忧棂咕(lof你怎么又改我名

不要因为最近忙了就乱改我名字啊喂!

空暇亦余

现代双子pa

日常向


好久不见。无论是谁。




梦境的最后一刻,定格在她在全校人的注视下,安静地穿上防护服的刹那。


与以往的梦境相比,这个梦甚至现实的有些荒诞了。


醒过来的时候,她回忆着,如此想到。


已经连着做了两个晚上的梦,一时之间竟对这种过于密集的馈赠有些不太习惯。


不过没关系,醒来之后,大概也都会忘掉了吧。


……


荧……不开心,也不生气。


她一直都是这样的。


只是偶尔,会有点难过到哭不出来罢了。


……




好久不见。


荧的脑子里突然没由来冒出这么一个想法。虽然并不知道自己在和谁打招呼,但是一切好像都理所应当,没有什么可以反驳的理由。


躺在床上,家中再没有其他声音。但是她知道,哥哥一定坐在外面的某个地方看着一本书。也许会是她喜欢的小说,那样的话她会直接把书从他的手里抢过来,然后强烈要求空给她讲一讲这本书里的内容。


空不会拒绝她,从来不会。


昨天晚上还没画完的画横七竖八躺在桌子上,那是一只没有具体形态也没有规则的混乱东西。八只眼睛中却只有两只有着八个瞳孔,诡异,又莫名的统一。


她撇了一眼那张纸,视若无睹地将它翻了个面。怪物倒是老实安分,没有丝毫不满和反抗的迹象。


荧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它,但她需要一个宣泄。比如现在,心中开始不安的时刻。


还好,不像之前那般严重。


“哥哥――!”


“怎么,睡醒了?”


金发的少年闻声走了进来,颇有些无奈的看着她。他自觉对少女的习性了解一直很深,所以知道每次妹妹用这种语气喊自己的时候准没好事。


“让我抱一会儿……”


“你该起床了。”


“……不要。”


“再不起来就没有早餐吃了哦。”


“那……早餐吃啥?”


“笨蛋,起来了就告诉你。”


“喂!”


日常的拌嘴。没有人会介意。


偶尔,荧也会选择享受这样的日常。在她的状况还算正常的时候。她不会选择写日记,而是默默将一切记录下来,记在脑海之中。


毕竟她还能承受的了。


“哎,哥,我跟你说过上周四的事情了没?”


“我想想啊……你好像跟我说的事情有点多诶,我也想不起来了。”


少年作思考状,只是那副表情真是怎么看怎么欠揍的样子。


“啧,哥你记性怎么比我还差?”


“哪有!只是你这周回来给我说的事情有点多而已……”


声音越来越小,荧嘟起嘴看着哥哥,一副不相信的模样。空摇头,张嘴,没能说出什么像样的反驳。


上周四的事情……那个男生说她穿着大外套很可爱的事情,她没有记到日记本里。


不过荧不在意,一点也不。


“所以哥哥才是笨蛋吧。”


“好吧好吧,那就麻烦妹妹再给我重新讲一遍咯?”


“这还差不多……”


她冲着空做了一个鬼脸,结果成功地被敲了额头。


“痛啊!”





她的状态一直都不好。不过现在,还没有再次崩溃。还可以正常的和别人聊天,而不必担心情绪失控。


这样看来,无论做了什么奇怪的梦都不值得担忧。因为现在就是最好了。



“补偿就……下午请我吃饭!”


“喂,别得寸进尺啊!”


二人笑着,闹成一团。


相比起分离的时光,“当下”已经如同美梦一般。至少再也不用惧怕分离,不用再忧虑彼此。


至少她再也不会被那些情感所掌控。暂时的。



因为曾经的疯狂与绝望终于暂时睡去。


看着那只混乱的造物,她扭过头,默默的扬了扬嘴角。


就先这样吧。


可喜可贺。








感谢能看完到这呜呜


最近状态并不是很好,前一段时间整个人差到什么东西都写不了,更新计划也都被打乱了


为了恢复只能一直写日记,在学校熬了两个多星期才好过来一些


感觉像是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一样糟糕


所以很久没更新,抱歉


不知道这种症状什么时候会再次复发,会尽量保证更新。至少现在已经能写一些了


谢谢啦

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